SS4 !!!!!!!!!!!!!!!! 沒看過的話!!!!!!會含恨九泉!!!!!!!!!!!!!!!!!!!!!

(是有沒有這麼嚴重!! i say:有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)

看我開頭就這麼激動 我真的覺得SS4好棒好棒好棒好棒好棒好棒好棒好棒好棒好棒好棒!!!!

我最後悔的事情 居然是沒有去看前兩場!!!!!!!! (朋友:你夠了沒?)

慣例 放各寶藍海

396642_378883302128065_100000191954663_1686198_627947220_n.jpg 

我看的是星期六和星期日兩場 都坐在黃區1800的位置

這次票真的難搶到我覺得

你們幹麻沒事在台灣這麼紅

讓我覺得之前我可以做到2樓紅區前五排 就像夢一場

這次看了兩場所以我的後記實空應該會跳來跳去又跳來跳去 可能我自己絕得星期日但可能是星期六

沒辦法 我也老了........(撥瀏海)

 

但是!!!!!!!!!!前三場不看也沒關西(那前面再嗆聲什麼)

最後一場一定要看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這是我打從出生就有的宗旨(屁)

而且我事前完全沒有去看首爾或是日本場的影片 我連圖片都沒有收 就因為我要處處是驚奇阿~

請讓我如流水帳般的來一一詳述

 

首先我很囂張的又在當天才北上看SS4

到了車站 到了朋友說 票你印了齁 我很自信滿滿說 對阿~ 我兩場都印出來了

突然間五雷轟頂般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媽!!!!!!!!!!!!!!!!!我忘了帶票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 

坐捷運的時候我只想著 阿..忘了帶touch 阿..忘了戴手錶 居然他媽媽的..........票完完全全忘了!!!!!!!!!!

我在客運站 很大聲的罵了 幹.....................(乖小孩不要學哦)

可能我太思慕金鍾雲 以至於我神智不清了

還好我們約定的時間早.......所以我又坐捷運衝回家 然後就跪著算盤 跟朋友北上了。(真溫馨)

 

 

我們很囂張的在7:29分進場   所以進場沒多久就開始了

在去看之前 心情一直都很平淡 套朋友的話 我們好像去看老朋友一樣 (誰跟你們老朋友)

開演後 彭派的心情就開始出現了

 PS.我會盡量找YOUTUBE上的FANCAM 和圖片配合 如果不同意轉載請告知我 謝謝~


 

開場當然就是SUPER MAN了!!

開場的氣勢真的好棒!!!!!!!!!!!!!!!!!!!!! 一開始九人先站在主舞台出現剪影 並配合SUPER MAN音樂

我真的好愛這條歌 而且這條歌完全就可以看出場地有多高級 和怎嚜配合舞曲

比起以往開場 每個人分散出現在四周的舞台 我更愛這樣的出場!!!!!!!!!!!!!!!

 

 

這次的舞臺 好高級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完全有砸錢有沒有

三巡雖然也有中間高級舞台 但說真的我覺得很沒有必要的設備

但四巡的舞台真的根表演真的都配合的非常非常非常好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會動有沒有!!!!!!!!! 還會前後來回有沒有!!!!!!!!!!還會噴水有沒有!!!!!!!!!!!!還有其他作用有沒有!!!(後面再詳述)

光線也打的好好!!!!!!!!!!!!! 水噴出來的那瞬間我真的大驚訝阿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你們居然噴水了!!!!(蛤?)

 

接下來是Opera 我真的愛五輯的歌曲阿!! 雖然舞曲大多都對嘴 我看好開了

但這條歌的光線打的好棒!!

找不到台灣場的~~所以我貼大阪場的

 

接下來A man in love

這首已經變成根SS一樣的演唱會必備曲之ㄧ了!!! 不過這次減少了打地板的部份

然後這首歌圭賢都會另外的出現在意想不到的地方(也還好) 我和我朋友就很無聊的注意那各洞

看它是不是蹲在那裡(廢話) 然後就說 他在看螢幕耶~~ 每次出現他都會開始鈕動它的下半身

(在他前面的ELF應該 )

轉自-youtube@c659liao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2Yg4gO6atk0

 

後來是過場影片

就是9個人瘋狂的跳起來 我和朋友都在想說那各後空翻的是誰 但認真想想

SJ還有誰能後空翻 當然只有李赫宰了XDDDDDDDD (好啦~其實看到頭髮是金色的)

然後厲旭妝好濃 (厲旭:明明其他人也很濃TTT)

 

BONAMANA這首在四巡改編了!!! 一開始部分我還想說奇怪他們有這首歌嗎?

沒想到 我好愛改編的方式阿!!! 但也因為改編我應援這次唸的好亂

 三巡我很自傲的中間唸人名部分 我居然抓不到拍 然後又忘了下一各要念誰

朴正洙 金希澈 韓庚讚 金鍾雲 金永#%#$@%#$%^#$%#$%$#%#$%#$%#$%#$%#$%...

super junior!! 最大聲...

 因為找到的影片沒有前面我又找大阪場的來放也有前面影片

還有我吵死人的錄音板

  

 

接下來就是MC time!!!!!!!!!!!!!!!!!!!!

MC才是每場都不同也必看的重點阿!!!!!!!!!!!!!!!

不過這裡當然只是簡單的自我介紹

而且一樣很貼心的又有翻譯了!!!! 深深覺得翻譯好強

每次他們聊開之後 無視他們聊開  等他們聊完在總結內容!!我每次都想翻譯會不會把OS講出來之類的

SO~~~~~

  

(請小心開啟)

東海:TAIWAN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銀赫:WHAT UP!!!TAIWAN!!!!!!!!!

利特:我們先喝各水喔~~~(噗)

利特:不行嗎?

ELF:可以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銀赫:(應該是銀赫XD) 利特 你喝水的樣子更SEXY了 (..........這是常人的對話嗎)

利特:今天是最後一場的表演了

ELF:(怨嘆聲)

利特:你們今天會讓我們看到最棒的應援嗎?

ELF:(尖叫聲)

利特:你們不累嗎?

ELF:不累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圭賢:他們一定累 (講中文)  (你需要這麼誠實的說出我們的心聲嗎?)

利特:那我們要不要先尖叫呢?? 1 2 3 

ELF:阿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利特:這樣太弱了

ELF:(呵呵笑)(應該很多人在心理跌倒)

利特:比昨天小聲喔  要叫嗎?

利特:給你們最後一次機會喔  1 2 3

ELF:阿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(我聽錄音檔真的差好~~~~~~~~~~~~~~~~~~~~多阿)

利特:請你們維持這樣的聲量喔 (你知道我們剛剛在燃燒生命嗎?)

ELF:耶~~~~~~~~~~~~~~~~~~~

利特:因為你們準備好了 所以我們要來向你們打招呼  (疑???????看到剛剛的對話 真的是非常奇妙的互動關西)

利特:大家好我們是 

眾:SUPER~~~~~~~JUNIOR(中文)

利特:Wu li SUPER JUNI~~~~~(眾)OR!!

ELF:Wu li ELF OR.

利特:太棒了~(感嘆)

 

利特:團員們 你們覺得最後一天的表演怎樣呢?

晟敏:好捨不得喔!

ELF:(怨嘆聲)

晟敏:在表演一天

東海:我想要表演兩天

利特:有三天嗎?

銀赫:我要365天每天都表演

圭賢:我只要今天就好       (大哥!你好會抓重點)

 

利特:神童先來介紹  (對!!到這裡才開始自我介紹)

神童:大家好 我是神童~~~~~~~$%$#%#^  (後面都尖叫聲)

晟敏:大家好我是~~~~

ELF:晟敏~~~~~~~~

晟敏:我是 你們的 美麗的~~晟敏

厲旭:大家好 我是厲旭~~~我愛你們 最棒 (萬年台詞金厲旭)

藝聲:大家好 我是藝聲  (就.這.樣. 大哥你都不會多講一各字嗎TTTTTTTTTT 兩天都這樣 )

銀赫:好久不見 我是銀赫 #$%$#的銀赫

ELF:蛤???????

始源:你不帥!  (大哥!!謝謝你為我們解答)

銀赫:帥帥帥~~~帥嗎?

ELF:帥!!!!!

銀赫:我愛你們!!!!!!!!!!!

東海:我親愛的寶貝們 大家好不好!!!!

ELF:好!!!!!!

東海:是不是!!

ELF:是!!!

東海:對不對!!!

ELF:對!!!!

東海:演唱會結束以後 大家回家的時候

ELF:打電話~~

東海:你們一定 要看華麗的挑戰 (此瞬間傷了千千萬萬少女的心)

東海:希望大家今天過的愉快 謝謝~我愛你們

始源:漂亮的台灣朋友你們好 我是始原 你們都知道了 今天是我們演唱會的最後一天 這麼關心這麼愛 感謝 然後感動 我以後會繼續努力的謝謝大家

(你果然是中文最好的阿!!!!!!!!!!!!!!!我誤會你了 發音就放水流)

 圭賢:你們現在收看的是~~~~

ELF:圭賢!!!!!!!!!!!!!!!!!!!!!

圭賢:其實我已經知道你們已經完全 累了  因為我也已經 (ELF:累了) 很累

圭賢:但是.....喔.........我............很累 今天.......喔...........

始源:我們都知道你很累

圭賢:都知道嗎? (大哥我們都知道了XDDDDDDDD)

始源:都知道了  

圭賢: (開始用韓文)雖然很累 以會在舞台到下的心情 今天會展露所以的一切 你們呢?

ELF:(尖叫聲)

這段圭賢一直想用中文說 但說不出來  我們感受到你的誠意了大哥!!!!!!!

利特:好久不見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ELF:阿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利特:我是Super Junior 的隊長~~~~

ELF:利特!!!!!!!!!!!

利特:隊長~~~~~~~~~~~~~~~

ELF:利特!!!!!!!!!!!!!!!!!!!!

利特:我是少女的大統領 (當然說韓文XD)

ELF:利特!!!!!!!!!!!!!!

利特:利特!!!!!!!!!!!!!!!!!!!!

利特:也許今天是最後一天的表演巴 我們的團員們還有歌迷朋友們 都是最棒的

ELF:(尖叫)

利特:$%#$%  

(停頓)

ELF:蛤??  (翻譯姐姐放空了嗎?)

始源:你們吃藥嗎?   (大哥...我們幹麻吃藥)

翻譯姐姐:你們吃了補品嗎?? (原來!!)

利特:因為今天有你們跟我們的愛 所以才有這各舞台 在這裡沒有國境 也沒有年齡 也沒有膚色的限制 只有你們跟我們的愛

MC結束!!!!!!!!!!

 

綜觀以上 突然覺得我們沒有利特怎麼辦 TTTTTTTTTTTTTTTTTTTTTTTT

 

MC 時間我們可以看出

利特:主持人

始源:幫歌迷指點迷津之人

其他人:適時插話

金鍾雲:放空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然後 打到這裡我也累了

明天再繼續巴~~~~~

我目前打完的部份演唱會才進行了6分之一

 我有打完的一天嗎?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 

創作者介紹

amuckL

amuck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8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8)

發表留言
  • shenqyi
  • 看完版主你的後記心得PART1
    覺得這次SS4在台灣真的辦得很成功而且也很沸騰
    因為這次四巡算有點放棄的心態了 有了二巡的經驗我已經很滿足了
    可是是ELF都會再想去看演唱會...
    期待你的後續後記喔
  • 我其實也是~~(原因也是因為票價)
    但撇除主辦 他們這次真的非常非常非常棒阿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    amuckL 於 2012/02/08 19:42 回覆

  • 訪客
  • 你的後記好可愛.好有趣,我看得好開心喔XD
    謝謝你打得這麼認真^^
    還有...是始"源"喔XD
  • XDDDDDDDDDDDD 不好意思!!!!!!
    馬上改!!! 謝謝你會喜歡阿XDD

    amuckL 於 2012/02/08 19:41 回覆

  • YiYun Lin
  • 哈哈哈
    不知道要稱你歐逆還是比我小XD
    我也去看演唱會了
    但只搶到2/3的
    完全沒有看終場的命!!
    期待你的後記啊~~


    P.S
    繼上次問完你問題後
    我發現我很愛你的問字啊哈哈哈
  • 我是87的~所以我也不知道XDD

    後記阿........我正努力在整理大腦中(?)

    amuckL 於 2012/02/14 02:28 回覆

  • YiYun Lin
  • "文"字...
  • jelingk
  • 你哪隻腳跪了算盤了!?你說謊!!(搓頭)
  • 幹麻這麼計較~~(挖鼻)

    amuckL 於 2012/02/14 02:27 回覆

  • meow
  • HIHI 哈哈 你打得後記好好笑唷
    讓我想起當天的景象了>///<
    期待接下來的part2~
    我去2/5那天的 也是黃區1800
    想問你做哪一區呢 XD
  • XDDDDD
    part2阿~~~~~我慢慢來

    我是做D區~~其實也絕得1800視野只是人小了點(是小很多巴)!

    amuckL 於 2012/02/20 06:21 回覆

  • PT
  • 我是香港人~
    看完你的後記,更期待ss4的澳門場了!
    可是我買的是中位票格
    澳門場的價位都好貴,,差不多用了1/4的薪金了
    sm真的好會搶錢.....
    有時間要來我的blog!
  • 我回的時候都結束了XDDDDD 真的很抱歉 因為最近超懶惰..
    台灣也是算貴........orz 但還是會默默掏錢阿

    amuckL 於 2012/05/23 00:33 回覆

  • acha5
  • 潛水好久決定在春假的深夜留個言XD

    我是看2/2的
    看完之後覺得非常非常的難過
    親眼看朴正洙將花發給對面的飯真的很令人難過
    雖然我前面的妞很給力的拿出拍立得讓我跟特特合照到
    這是我第一次看演唱會 然後就看SJ 還在前幾排真的超爽!!!
    不過首場真是有夠令人難過 票真的 超 難 搶
    但是一切都好值得哦 真的很像一場夢TAT

    話說我也是米飯兼團飯
    之前看到博主也是腳踏兩條船(被打)就覺得很有親切感
    可是SJ就是誰也都替代不了的地位 所以我是ELF!(哪招)
  • XDDD 不好意思這麼久才回留言 最近懶到快發霉了...

    但光跟利特合照到 已經羨煞全場的ELF了!!!!!!
    這次的票真的是我絕得最難搶的orz.......
    但看了兩場雖然都很遠!!但真的絕得超值的!!!

    (握手!!!!)
    腳踏兩條船是天職阿(被揍
    其實兩邊對我而言都是無法替代的 (腳踏兩條船的最高級 (圍毆

    amuckL 於 2012/05/23 00:31 回覆